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安委会2019年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9/27/ 10:01 来源:陇南日报

  市安委会2019年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杨建芳)9月25日,市安委会2019年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建博指出,还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各项工作。

  郭建博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同志要牢固树立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的意识,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矿山安全、危险品安全、施工安全、消防安全、旅游安全,强化地质灾害防治,教育、特种设备、电力等重点行业领域也要结合本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防范化解,最大限度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以赴确保国庆期间及第四季度全市持续安全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全市1-9月份安全生产情况。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