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站单日旅客发送量突破万人大关

 2019/10/09/ 10:50 来源:陇南日报

陇南站单日旅客发送量突破万人大关

  本报讯(记者王坤 李董)10月7日,为期7天的国庆长假落下帷幕,记者从陇南火车站获悉,今年国庆节期间,陇南站发送旅客累计52976人,比去年增长12894人,增长率为32.2%。此外,从10月6日6时至10月7日6时,陇南站发送旅客10272人,是建站以来首次单日旅客发送量突破万人大关。

  为应对国庆返程客流高峰,陇南站采取开足售票窗口、备足通道能力、增加工作人员等措施。全站增加了3个售票窗口,延长了售票时间;对大客流的列车采取分区候车,提前进站;组织党员服务队,引导旅客上车;组织客运人员加班,开辟绿色通道,帮助老、幼、病、残、孕等特殊需要的旅客乘车;同时积极推广12306铁路客服网站服务功能,扩大网络购票、异地购票、联程购票,并在售票室、候车室设立旅客服务台,主动为旅客规划行程,宣传铁路安全常识和旅行须知,确保了国庆期间运输秩序平稳有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