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区:国庆假期旅游总收入逾1.2亿元同比增长21%

 2019/10/09/ 10:51 来源:陇南日报

武都区:国庆假期旅游总收入逾1.2亿元同比增长21%

  武都讯(通讯员王亮)国庆假日期间,陇南市武都区共接待游客22.19万人,同比增长18.7%,创旅游收入12648万元,同比增长21%;其中万象洞景区共接待游客19224人,旅游收入92.35万元。

  国庆假日期间,为给广大游客创造一个丰富多彩、安全有序的假日旅游环境,武都区文旅、市场监管、应急管理、公安、消防等职能部门持续强化对旅游景点、宾馆饭店的消防安全设施、治安管理、食品卫生、游乐设备、旅游车辆运营、景点及宾馆收费等重点环节的专项检查,全面提升旅游市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有力保障了国庆假期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据了解,国庆长假期间,武都区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全区旅游市场呈现出健康有序的良好发展态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