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成县交警:多举措保障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2019/10/09/ 10:52 来源:陇南日报

成县交警:多举措保障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成县讯(通讯员左谦茹)国庆假日期间,成县景区游、乡村游、群众走亲访友车流人流集中,面对超负荷交通流,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工作大局和“城区保畅通,公路保安全”的工作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十一长假期间,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安排部署,加强源头管理,强化路面管控,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值班备勤,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利用“双微”平台、电视广播、短信平台、网络媒体等,发布“两公布一提示”、安全行车常识等宣传提示短信,同时依托各执法服务点,通过发送宣传资料、面对面讲习安全知识、通报近期全国各地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超员载客、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和引导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国庆假日期间,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累计出动警力970人次,警车156辆次,启动交警执法服务站点8个,临时执勤点3个,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12起,媒体发送安全提示信息25条,发送宣传资料1万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