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成县 两当县国庆假期旅游人数收入“双增长”

 2019/10/10/ 11:52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李明生 王永良

成县 两当县国庆假期旅游人数收入“双增长”

  每日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成县报道(通讯员李明生)近日,记者从成县文体广电局和旅游局了解到,国庆假期成县接待游客24.1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5.35%,旅游收入达13738.5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4.9%。

  为保障国庆假期旅游市场秩序稳定,国庆节之前,成县针对旅游行业开展安全生产拉网式大检查,认真排查西狭颂、杜甫草堂、鸡峰山等重点景区安全隐患。国庆假日期间,成县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处置,继续在游客集散地、旅游景区开展道路交通、消防、食品安全等专项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旅游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排除了因连日降雨带来的隐患,保证了各景区在游客高峰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的有序开展。

  每日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两当报道(通讯员王永良)国庆长假期间,两当县共接待游客8.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484.2万元,同比增长16%和14.2%。

  两徽高速的通车为更多周边游、近郊游、家庭游和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了便捷出行条件,成都、兰州、西安、宝鸡、天水、汉中等周边城市游客成为两当旅游“主力军”。国庆假期,两当县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引导游客安全旅游、文明出行、绿色消费。对旅游景区安排志愿服务者,提供旅游咨询和游客服务工作。加强旅行社导游培训,贯彻实施行前教育、行中引导、行后总结制度。国庆假期两当县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平稳,没有发生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及游客投诉,游客满意度逐步提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