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徽县栗川镇启动产业扶贫分红工作

 2019/10/11/ 10:00 来源:陇南日报

栗川镇启动产业扶贫分红工作

分红资金达30多万元

  每日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韩县银)为充分调动企业、合作社、农户等各个方面脱贫奔小康的积极性,让贫困户充分享受产业发展的红利,近日,徽县栗川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扎实安排部署,动员全镇相关企业、合作社以金融机构转账形式,启动了2019年产业扶贫分红工作。目前,参与14个村分红的12家企业、合作社所有分红资金均已转账到户,分红资金达308520元。

  据了解,近年来,栗川镇为提升产业扶贫工作实效,实现贫困户脱贫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省市县产业扶贫政策文件精神,紧盯贫困户稳定增收短板,按照“扶贫抓产业、产业抓合作社、合作社抓入股配股”的思路,全面推广企业带办、单位帮办、能人领办、农户联办等模式,制定抓落实对标对表通报机制,产业扶贫工作成效明显。截至目前,全镇共有21家企业、合作社承担了配股工作,配股资金达到801万元,贫困户配股实现了全覆盖,仅政府配股一项分红累计达70多万元,有效增加了贫困人口的收入,为实现全员脱贫奠定了坚实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