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甘肃省政协调研组来陇南市开展“公共立体停车场建设”专题调研

 2019/10/14/ 09:4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卓宁

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公共立体停车场建设”专题调研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卓宁)10月8日至9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侯文彬,副主任孙加震、张卫东、沈兴国一行来我市就“公共立体停车场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东鹏,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两当县、武都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公共立体停车场建设情况,并同市县有关领导和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陇南市区和八县县城由于受地理地形的限制,都存在城市建设用地短缺的瓶颈制约,特别是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个人汽车拥有量快速增加,再加上农村人口大量流入城市,道路拥挤的现象十分突出,停车难的问题普遍存在。调研组指出,针对停车场总量不足、分布不均,规划建设滞后,运营管理水平和停车位利用效率不高等问题,要努力发展公共交通,引导市民改变出行方式;积极盘活现有资源,提高现有停车设施利用效率;严格规划管控,不断加快停车场建设步伐;加强政策扶持,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立体停车场建设;加强行业监管,建立权责一致的停车场运营管理机制,想尽一切办法补齐短板,有效破解“停车难”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