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龙江人才高峰论坛暨精神卫生专家工作站成立大会召开

 2019/10/15/ 09:1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霞

陇南市龙江人才高峰论坛暨精神卫生专家工作站成立大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霞)10月12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主办,市精神病康复医院承办的龙江人才高峰论坛暨精神卫生专家工作站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天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出席了会议。

  杨郃为“陇南市精神卫生专家工作站”授牌,高天佑、薛小勇给特聘专家颁发了证书。

  陇南市精神卫生专家工作站的成立,是我市精神卫生工作事业和民政福利事业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将有力促进贫困患者的医疗救助工作,助力我市脱贫攻坚。

  据悉,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国内多位著名的精神卫生领域的专家来我市进行专题讲座和业务指导。

  据了解,目前我市患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有12000多人,但偏低的就诊率和治疗率,对患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能力影响极大,成为因病致贫返贫的潜在因素,严重肇事肇祸精神病患者对社会的危害时有发生。

  目前,我市精神疾病的标准化诊疗水平及规范化管控工作,仍与规范要求存在不小差距。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