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书法篆刻作品在兰州展出

 2019/10/16/ 08:25 来源:陇南日报 张红霞 张子宁

“壮丽七十载 翰墨颂祖国”

陇南书法篆刻作品在兰州展出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10月13日,由省书法家协会、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旅局、市政协书画院联合主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壮丽七十载 翰墨颂祖国”陇南书法篆刻作品赴兰展在甘肃艺术馆开展。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志凌,省妇联主席周丽宁,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及市领导高天佑、寇景峨,部分省、市离退休老干部、书画界人士出席开幕式。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林涛致辞。

  林涛在致辞中对陇南书法创作给予了肯定,他说,近年来,陇南书法创作呈现出朝气蓬勃、

  千帆竞发的喜人局面,书法新人不断涌现,书法创作水平不断提高,书法队伍不断壮大。这次展览的作品,都是陇南书法家的精品力作,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古朴与现代共存,凝重与灵动俱有,基本代表了陇南书法当前整体的创作水平和面貌,也体现出了陇南书法创作群体对生活对人生的感悟和追求,彰显出了陇南书法家独特的艺术审美。

  据了解,此次共展出作品140件,其中100件来自全市393名作者的投稿作品,40件为特邀的陇南及省上名家的作品。 (张红霞 张子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