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薛小勇在武都区坪垭藏族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主题教育等工作

 2019/10/25/ 09:09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晓旭 通讯员张立冬)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在武都区坪垭藏族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主题教育等工作,并召开帮扶工作推进会。

  薛小勇先后在坪垭藏族乡俄儿村、崇山子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实地查看产业扶贫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市、区单位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把脱贫攻坚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把脱贫攻坚战场作为主题教育的生动课堂,在脱贫攻坚主战场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胜。

  推进会上,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薛小勇强调,全市脱贫攻坚已进入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坪垭藏族乡作为全市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脱贫任务重、难度大,各帮扶单位、帮扶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竭尽全力真帮实扶,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决战脱贫攻坚信念;要聚焦脱贫目标,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扎实过硬作风决战脱贫攻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