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宕昌县主题教育读书班促“三学”

 2019/10/25/ 10:55 来源:陇南日报

  宕昌讯(记者刘国庆)日前,宕昌县委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邀请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百炼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辅导报告。

  积极主动学。宕昌县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冲刺清零、迎接年度脱贫考核的关键时期,把压力转化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动力,坚持领导和领导所在机关带头,按要求及时启动本乡镇、本单位的读书班,积极主动读原著、学原文,扎实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习教育过程扎实、成效明显。带着问题学。全县各级党组织从工作实际出发,在全面完成规定学习篇目的基础上,围绕提升工作水平、解决突出问题,对与业务工作相关的内容进行重点学习,认真开展研讨,找准对接点,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推动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工作质量的全面提高。比拼赶超学。精心组织好本单位的学习活动,力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在具体的学习过程中,比是否学完规定的内容,比是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努力形成党组织之间、党员干部之间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跟进掌握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