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甘肃省认定3个省级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 宕昌县上榜

 2019/10/29/ 11:13 来源:陇南日报

我省认定3个省级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

宕昌县上榜

  本报讯(记者张美乐 见习记者何秀君)记者从全省中药材绿色标准化基地建设及机械化收获现场会上获悉,我省将宕昌县、广河县、安定区3个生产方式绿色、创建成效明显、示范带动有力的标准化生产基地认定为省级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

  据悉,经省农业农村厅有关部门专家对申报材料审核、产地环境监测、基地现场考察,宕昌县2.37万亩中药材核心示范区认定为省级绿色中药材标准化生产基地;广河县4.34万亩饲用玉米核心示范区认定为省级绿色饲用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安定区8.9万亩马铃薯核心示范区认定为省级绿色食品马铃薯标准化生产基地。

  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以“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产业化经营、标准化生产和全程质量控制”为主要特征,对现代农业建设具有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我省要求,经过认定后的省级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需进一步完善生产技术标准、严格农业投入品监管,强化全程质量控制,推动品牌农产品营销,做强做优特色主导产业,示范带动县域内农业产业开展标准化生产,打造品质过硬、竞争力强的“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