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绚丽红叶醉两当·问道太极康养地”全民健身暨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启动

 2019/10/31/ 10:05 来源:陇南日报

  “绚丽红叶醉两当·问道太极康养地”全民健身暨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启动

图一

图二

图三

  十月的两当,金风送爽,红叶迎宾。10月29日,“绚丽红叶醉两当·问道太极康养地”全民健身暨文化旅游宣传推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两当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活动旨在深度落实“433”重点工作,加快建设甘肃向南开放的桥头堡,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美丽两当,红色福地”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大家在欣赏醉美红叶的同时,将养生、旅游、电商巧妙结合,以红叶为媒,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感受两当厚重的文化及多彩多姿的自然生态风光,促进两当旅游进一步发展壮大,为两当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期间,将举办“绚丽红叶醉两当·问道太极康养地”两当县第三届太极拳赛和广场舞大赛、“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广场舞大赛、电商产品暨新媒体宣传活动、云屏镇赏红叶摄影采风小吃节、杨店镇果老文化系列活动、鱼池乡首届农民丰收节、太阳“红叶映征程,重走红军路”红歌赛等活动。

  来自陕西宝鸡、汉中、咸阳及周边县区的35支参赛队,两当县相关单位及有关企业负责人,以及参加两当县第三届太极拳邀请赛的武术文化学者、太极名家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一:太极拳比赛。

  图二:电商产品推介会。

  图三:红色文艺展演。

  本报记者 冉创昌 张卓宁 李 董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