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04/ 08:4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美乐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美乐)11月1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郃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郃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要聚焦主题主线,理论武装再强化。要坚持突出重点学、创新载体学、持续跟进学。二要严格质量标准,调研检视再提升。要继续深化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认真讲好专题党课。三要突出实际效果,整改落实再发力。要扎实抓好专项整治,尽快解决一批群众关注的具体问题,从严从实整改查找检视出的问题。四要压实主体责任,组织推动再加强。要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强化分类指导,加强宣传引导,扎实开展工作“回头看”。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县工作座谈会、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宕昌、成县、康县及市纪委监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