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崔景瑜:牢记初心使命 坚持勤政为民 不断开创富民强市新局面

 2019/11/05/ 14:3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许成儿

崔景瑜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坚持勤政为民 不断开创富民强市新局面

  每日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根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为政府系统干部职工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勤政为民》专题党课报告。

  漆文忠主持党课。刘朝晖、童琳、任丽梅、薛小勇、张强等出席。

  崔景瑜在党课报告中,通过翔实的资料、鲜活的事例和互动问答的形式,对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初心使命产生的历史背景、理论来源进行了深刻阐释,对我们党秉持初心使命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集中概括,并对政府系统在新时代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提出了明确要求。

  崔景瑜指出,98年来中国共产党秉持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取得了历史性伟大成就。从国家层面来看,主要经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全面改革开放的历史性阶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从陇南层面来看,70年间陇南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变,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提升,群众收入大幅增长,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

  崔景瑜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增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勤政为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不断开创富民强市新局面。要坚定信心决心,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让老百姓富起来,让陇南强起来,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追求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品质,把陇南建设成为甘肃最好最美最精巧最适宜生活的城市。要把农村建设好,把每一个村庄都建设成为美丽乡村。要落实重点措施,厚植绿色发展理念,提高保障服务民生的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市政府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市政府办、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共200多人聆听了报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