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徽县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考试

 2019/11/08/ 08:0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罗艳

徽县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考试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罗艳)11月4日,徽县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考试举行。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组、巡察办、各乡镇纪委的11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程序、权限、措施等重点内容,同时,将重点制度、新出台或新修订的法规制度纳入考察范围,测试内容侧重在具体实践中常用的理论知识。

  此次考试目的在于检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光盘课程内容的学习成效,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充分调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政策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