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搭乘“双11”快车 陇南文县山珍线上销售近百万元

 2019/11/12/ 16: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任泓扬 韩志兴

身穿文县特有民族服装的主播通过直播货销售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任泓扬 韩志兴)“‘双11’到了,咱文县的电商可不能缺席啊!”今天是全民网购的“大日子”,陇南文县的花椒、蜂蜜、中药材等山珍百货,也搭乘“双11”快车,通过电商平台拿下了近百万元的销售成绩单。

通过电商平台销售手工挂面及山珍的群众笑逐颜开

  据了解,为打造文县优质店铺,促进线上产品销售。在“双11”前,陇南市文县电子商务中心就从全县多家电商店铺中遴选出13家店铺升级打造,针对六大产业和文化旅游进行视频拍摄、图文宣传等推广。今天上午,由陇南市文县电子商务中心主办,陇南文县灵犀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文县电商扶贫“不忘初心 载梦同行”“双11”宝嘉年华活动在文县拉开序幕。

  “今天的电商扶贫活动主要通过线上主播带货与线下直播相结合,促进线上销售。”针对此次搭车“双11”进行的电商扶贫活动,文县电子商务中心主任欧阳辉介绍:“我们还将农特产品与旅游相结合,现场除了展示花椒、核桃、蜂蜜、绿茶、中药材、纹党六大主要产业,还展示了餐饮住宿业,给推荐网店颁牌。活动开始后,这些山珍的销量明显增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112时,线上销售已近百万,活动现场线下销售额8.2万元,相比去年也有较大幅度提高。”

为自家的中药材代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