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县域公共品牌发布会暨特产推介在青岛举行

 2019/11/12/ 16: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多

两当县域公共品牌发布会暨特产推介在青岛举行

  每日甘肃网青岛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为探索东西扶贫协作新路径,11月11日,“锐意无两·当博苍穹”两当县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活动主会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通过区域品牌发布、产地视频连线、网红直播带货、名优产品推介等方式,将两当深厚的人文历史、优质的农特产品进行了全面展示,搭建了消费扶贫新的利益连接点,让当地特色产业有效对接到全国大市场。

  推介会上,青岛主会场与两当分会场视频连线,现场嘉宾通过5G传输,欣赏到了两当县秀丽的自然风光,了解到了两当狼牙蜜、两当香菇等优质农产品。主持人对绿色环境中产出的特产进行了一一展示,让受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两当的地域特色和优势所在。两当县域品牌发布推介活动同步在莱西市举行。

  据统计,截至11日下午4时,两当县域公共品牌直播观看量突破1300万,发布会期间销售总额突破200万元,其中香菇销量突破6000件、两当狼牙蜜突破6000件。

  开展东西扶贫协作以来,青岛莱西市结对帮扶陇南两当县,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医疗技术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两当决战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劲动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