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岳金林在文县调研东西扶贫协作项目建设等工作

 2019/11/13/ 08:57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尚学英 通讯员杨文)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副主任田代雄在文县天池镇、桥头镇调研东西扶贫协作等项目建设情况。

  岳金林一行先后在天池天然饮用水厂、天池镇白马村“8·7”暴洪灾害重建点、文县仁和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天池天然饮用水厂,岳金林指出,自青岛对口帮扶陇南以来,青岛、陇南各级党政高度重视,各级各界互动频繁,在人才、项目、技术等各领域有了深入合作,取得可喜的成果,近年来和青岛签约了实体经济项目40多个,今年开工建设和建成的就有11个,已投入运营的天池天然饮用水厂就是其中之一。

  岳金林强调,我市相关企业要借助帮扶机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市场开拓,加强企业的内部管理,保证产品质量。市、县政府应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全心全意、伸出热情温暖的双手去帮助支持企业的合法、合规生产,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要不断扶持企业发展壮大,为产业扶贫、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文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