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孙雪涛带领陇南市党政代表团赴安康市考察

 2019/11/13/ 08:58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帆)11月9日至10日,市委书记孙雪涛带领陇南市党政代表团赴陕西省安康市,考察生态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分别一同考察。

  安康市位于陕西省南部,属秦巴山生物多样性生态功能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水源涵养区、国家秦巴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和川陕革命老区。近年来,安康市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坚定走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之路,统筹“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引领高速度增长。2018年,安康市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元大关,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陕西省前列。

  孙雪涛带领陇南市党政代表团在安康恒口示范区考察了凤凰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社区、恒安毛绒玩具生产线、恒口大健康产业园富硒食品生产线;在汉滨五里工业集中区考察了富硒食品产业园、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建设项目;在安康高新区考察了数字化规划展览馆、扶贫空间、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汇通讯智能终端研发生产项目、飞地经济发展招商运营中心、普欣中药配方颗粒项目、金富康科技有限公司、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康智慧治理”指挥中心,考察了“中国建行援建 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考察结束后,孙雪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学习借鉴安康经验,加快推动陇南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陇南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安康在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政策、创新机制、优化环境,把考察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加快陇南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市领导梁英、漆文忠、李祥、王强等参加考察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