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佘东鹏到联系村讲党课

 2019/11/13/ 09:41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近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东鹏前往联系的徽县麻沿河镇党政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题,结合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和乡村重点工作,为党政、郭川、胡广、王集等村“两委”班子、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的党课。

  佘东鹏强调,要守初心,牢记为民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团结合作,发挥基层党员和村干部的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担使命,在产业发展、拆危治乱、“厕所革命”等工作中,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找差距,对照党员标准查找自身差距,对照发展实际查找产业、资金、人才等方面的差距,认清问题根源,改进不足和问题。要抓落实,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以基层组织建设为引领,聚焦产业振兴,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聚焦人才振兴,提供乡村振兴智力保障;聚焦文化振兴,打造乡村振兴文化名片;聚焦生态振兴,保障乡村振兴绿色支撑;聚焦组织振兴,夯实乡村振兴基层基础,不断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