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人大机关驻村帮扶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及特色产业考察活动

 2019/11/13/ 11:28 来源:陇南日报

  市人大机关驻村帮扶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及特色产业考察活动

  本报讯(记者陈晓旭 通讯员赵海军)11月4日至6日,市人大机关驻村帮扶队组织礼县白河镇相关干部及蒋湾村、李桃村村组干部和产业带头人赴两当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徽县、两当县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学习。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来到两当兵变纪念馆,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两当兵变纪念馆、老南街两当兵变旧址、太阳寺两当兵变部队改编地,瞻仰革命遗址和历史文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为了充分借鉴周边县区特色产业先进经验,进一步促进帮扶村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脱贫攻坚进程,考察组成员先后来到徽县亚辉家畜改良科技推广专业合作社、甘肃鑫亮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甘肃陇源阳光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徽县兴牧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两当沁香怡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社和龙头企业,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与当地干部、合作社及企业负责人、产业大户深入交流,认真听取经验介绍。考察人员对人工冻配、食用菌、中蜂养殖及蜂产品研发生产、肉牛养殖、玫瑰种植及产品生产销售等兴趣浓厚,结合本镇、本村实际和自身在发展增收产业中遇到的问题,就政策扶持、生产管理技术、产品销售、带贫模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启发了产业发展思路,接下来要认真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力量,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尽快将本次考察的学习成果向本村、本镇群众深入宣传,积极转化应用到生产实践当中,再鼓干劲,再添动力,推进特色产业健康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