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人大组织检查组对全市农村兜底救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2019/11/15/ 11:38 来源:陇南日报 赵继伟

市人大组织检查组对全市农村兜底救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每日甘肃网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新林带领由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民政局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全市农村兜底救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在成县、礼县、文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机构、福利院及部分乡镇民政办、农户家中,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核查等方式,对法规政策的宣传落实、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等兜底救助及社会救助情况进行了检查。

  实地检查后,在成县、礼县、文县分别召开座谈会。会上,检查组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同时提出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理念。二要加强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学懂弄清政策,提高工作水平。四要加强监督管理,强化责任落实。五要做实做细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六要加强对接协调,完善服务机制。(赵继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