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甘肃省脱贫攻坚挂职干部座谈会议在武都召开

 2019/11/18/ 11:16 来源:陇南日报

全省脱贫攻坚挂职干部座谈会议在武都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帆 张卓宁)11月15日,全省脱贫攻坚挂职干部座谈会议在武都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永杰讲话,市委书记孙雪涛致词,市领导田广慈、杨郃分别参加观摩和座谈会议。

  会上,陇南市、庆阳市、甘南州汇报了干部挂职情况,中央定点帮扶单位和贫困县挂职副书记代表作交流发言。

  刘永杰在讲话中强调,挂职干部要珍惜机遇,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勇于担当,在脱贫攻坚实践中有所作为,持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不断开拓,多出实绩,为地方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锤炼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对自己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都要严格要求。刘永杰就进一步做好干部挂职管理服务工作要求,要在工作上多支持,紧密结合挂职干部的特长优势,聚焦脱贫攻坚主责主业,把每一位挂职干部安排到最适合发挥自身优势的岗位上;要在生活上常关爱,尽最大努力和挂职干部多交心、常交流,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要在管理上严格要求,做到同步监督管理、同步教育培训、同步考核管理,推动挂职干部共同提高、做好工作、树好形象。

  孙雪涛在致辞中介绍了陇南脱贫攻坚和挂职干部有关情况。他说,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州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在搭好平台、强化保障上下功夫,用心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解除后顾之忧,帮助支持挂职干部在脱贫攻坚战中全面融入、敢于担当、大显身手、有所作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陇南、传播陇南声音、讲好陇南故事,最大限度发挥自身优势,帮助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为决战脱贫、决胜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到陇南市大数据中心、武都区坪垭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和扶贫车间、武都区石门青陇现代农业产业园、陇南市祥宇油橄榄生态园实地观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