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陇南市中蜂产业专家工作站”在宕昌挂牌成立

 2019/11/19/ 17: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陇南市中蜂产业专家工作站”在宕昌县挂牌成立。挂牌仪式上,陇南市人民政府副市任丽梅为“陇南市中蜂产业专家工作站”授牌,为周冰峰、祁文忠、王彪、逯彦果等四位省内外特聘专家颁发“特聘专家证书”,周冰峰代表特聘专家发言。

  周冰峰指出,宕昌中蜂产业具有独特优势,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的空间很大,县委县政府和中蜂产业发展部门要制定发展规划,健康高效地促进产业发展;要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向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要开拓蜂产品市场,尤其是开创蜂蜜高端市场,提高产业经济效益。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作站的功能,调动省内外专家学者的积极性,为陇南市和宕昌县中蜂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宕昌县负责人表示,专家工作站在宕昌县挂牌成立必将有力促进宕昌县养蜂产业发展上台阶、上水平,也必将对全县产业扶贫和脱贫攻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宕昌县委、县政府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依托专家工作站的强大优势,牢固树立品牌意识,进一步提升蜂蜜产品的产量、质量和销量,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专家工作站建设各项工作,为各位专家提供良好服务,为专家工作站在全县乃至全市的养蜂产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专家工作站报告会上,周冰峰做对宕昌县中蜂养殖产业发展进行了分析,从饲养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课件内容通俗易懂,授课方式生动多样,授课专家与学员有问答、有互动,蜂农们认真聆听,细心记录,收货颇丰。特聘专家们还先后来到南河镇脚力铺村宏盛养殖专业合作社、寺卜寨村村办中蜂养殖合作社,新城子乡南水河土蜂养殖合作社等地认真查看蜂群情况,现场指导解决养蜂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张燕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