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明年陇南市配农网工程投资预计6亿元以上

 2019/11/21/ 15:49 来源:陇南日报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明年我市配农网工程投资预计6亿元以上

  本报讯 11月12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在徽县大河店镇举行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配农网工程建设启动仪式。据悉,2020年我市配农网工程投资预计达到6亿元以上。

  据了解,今年10月初,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已全面完成陇南5个深度贫困县10千伏及以下配农网工程建设投资5.94亿元,惠及武都、西和、宕昌、文县、礼县5个县区。截至11月12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已储备2020年10千伏及以下配农网项目4.8亿元,涉及全市9个县区。

  目前,甘肃省电力公司已下达陇南2020年第一批配农网投资2.66亿元,涉及徽县、礼县、成县、两当县、康县、文县6个县,主要解决贫困地区供电能力提升、扶贫车间电网配套建设等问题。2020年配农网工程改造量大、施工任务重,为确保春节前顺利完成第一批配农网建设改造任务,公司将组织一千多人参与工程建设,这次启动大会,标志着2020年配农网工程攻坚战全面打响。 (杨来贵 石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