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甘肃片区调研督导座谈会在武都召开

 2019/11/25/ 09:0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郭美乐

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甘肃片区调研督导座谈会在武都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郭美乐)11月21日,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甘肃片区调研督导座谈会在武都召开。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成都专员办专员向可文,省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大熊猫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局长宋尚有,副市长张宏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向可文介绍了此次调研督导的背景、目的及有关要求;督导组分别听取了省、市关于大熊猫国家公园白水江片区体制试点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向可文要求,要认真研究讨论,制定出符合实际,科学有效,易于操作,实用性强,有利于资源管理的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法规。尽快理顺管理体制,理清管理职责,建立统一高效、分级管理、职责明晰、权责一致的管理体系。陇南市要切实履行试点工作的主体责任,把大熊猫国家公园试点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扎实作好体制试点工作。

  张宏表示,市、县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靠实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圆满完成试点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