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2019年甘肃省农家书屋业务培训班在武都举办

 2019/11/25/ 09:0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美乐 见习记者何秀君

2019年全省农家书屋业务培训班在武都举办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美乐 见习记者何秀君)11月22日,2019年全省农家书屋业务培训班在武都举办。各市州委宣传部以及我市各县区委宣传部、各乡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委宣传部农家书屋办公室负责人解读了中宣部《农家书屋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方案》;甘肃广电网络公司数据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百草园”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陇南新时代农家书屋建设情况。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进一步拓宽和提升了农家书屋管理以及宣传服务推广、实际操作能力,而且对百草园App从功能认知、使用方法、推广使用等有了详细了解。今后,将认真落实培训会精神,全力落实好百草园App推广使用工作,积极提高服务推广能力,努力服务乡村基层群众,不断满足乡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和文化需求。

  期间,与会人员还深入文县碧口镇水蒿坪村“农家书屋”、甘肃茶博物馆等地进行现场观摩,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农家书屋建设和茶产业发展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