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2019/11/28/ 08:3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坤

【安全陇南】

两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每日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坤)记者从两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今年以来,两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保安全、保畅通、降事故”为中心,严厉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4232起,其中酒驾82起,醉驾17起,向检察机关移送起诉15起,判刑2人。两当县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据了解,为打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实现源头隐患清零,两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驾校、企业、施工场地等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并成立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开展了报废车隐患清零行动。同时依托治安检查站、临时检查点,运用缉查布控系统,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净化交通秩序。全力开展酒驾夜查集中行动,持续形成对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定人、定岗、定责,常态化整治城区交通秩序整治。

  同时,两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新闻媒体宣传、组织各类活动、印发宣传资料等方式,使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并持续深化便民服务,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落地见效,为人民群众解决了难题、办了实事,密切了警民关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