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11次会议

 2019/11/29/ 09:5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美乐 见习记者张一戈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11次会议

通报武都文县康县整县退出市级初验情况

  每日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美乐 见习记者张一戈)11月26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11次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召开。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郑作栋出席会议并通报了武都区、文县、康县整县退出市级初验情况。

  张宏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正确认识和看待当前脱贫攻坚的形势和任务,要围绕问题短板,做好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工作,加快补齐各类短板项目。要进一步抓好整县摘帽退出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做好省级验收和国家第三方实地评估检查的协调配合工作。要进一步发挥专责工作组职能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切实做好各类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做好迎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延伸检查的准备。

  郑作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统筹和政策执行力度;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各类问题整改清零;要提炼特色亮点,全面扎实做好迎检工作;要强化协作配合,规范完整履行摘帽程序。

  会上,还听取了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贫困县整县摘帽退出验收、专责工作组工作开展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