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召开公安机关破案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

 2019/12/02/ 10:2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见习记者何秀君

我市召开公安机关破案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

  每日甘肃网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 见习记者何秀君)11月29日,陇南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市公安机关破案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甘肃日报》、《甘肃法制报》、《陇南日报》、陇南发布、陇南电视台、陇南之声等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参加。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立刑事案件4461起,破获1676起,其中,共打掉涉黑涉恶组织及村霸54个。破获刑事案件398起,抓获涉案成员413人,查扣非法资产2950万元;破获命案现案14起,破案率100%;破获命案积案9起,同比增加7起,增长350%;破获电信诈骗案件86起,同比上升153%,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86人,同比上升616.7%。抓获上网逃犯444名,同比上升128.9%,其中,命案积案逃犯14人,部督逃犯1人,省督逃犯6人,涉黑涉恶重点目标逃犯2人,全市破案追逃攻坚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和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