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宕昌公安交警全力确保冰雪路面安全畅通

 2019/12/02/ 15:46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近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宕昌县辖区大部分地区迎来雨雪天气,雨雪后麻子川梁、毛羽山梁部分路段道路结冰,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为最大限度地防范各类交通事故,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各中队坚守工作岗位,全员上路执勤疏导交通,全力引导车辆减速慢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各中队根据大队部署安排与路面实际情况,以雪情为警情,根据辖区实际,精心安排部署各项措施疏导交通。一是加强静态和动态管控的同时,加强引导和提示,采取路面巡逻管控、鸣笛、喊话,督促和帮助过往车辆驾驶人员在冰雪路面加挂防滑链,提醒驾驶人冰雪天气减速慢行,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全力以赴为过往车辆、行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二是协同公路养护部门,对积雪较多的路段进行铺撒融雪剂和防滑沙,有效减轻了事故隐患,确保冰雪路段道路安全畅通。三是加强预警提示,提高安全意识。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天气信息,交警大队通过双微平台、手机短信、交通安全微信群等媒体平台,持续发布冰雪天气下道路通行情况和安全出行措施,引导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时间,提升驾驶人安全出行意识。

  通过各中队一系列保安全保畅通措施的落实,截止目前,全县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和严重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了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来源 : 宕昌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