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社科联:切实发挥好社科专家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

 2019/12/03/ 10:1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尚学英

  市社科联:切实发挥好社科专家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

  每日甘肃网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尚学英)11月27日,市社科联召开陇南市社科界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围绕各自本职工作,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社科理论工作者要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广泛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通过撰写切合实际的理论文章、研究报告来诠释解读四中全会精神;社科类单位要发挥好阵地作用,积极开展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力争让四中全会精神传播的更广、更远、更深入;要加大项目研究,推动新型智库建设,切实发挥好社科专家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