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高速公路处“绿橄榄”被评为全国“优秀文化品牌”

 2019/12/10/ 11:25 来源:陇南日报

陇南高速公路处“绿橄榄”被评为全国“优秀文化品牌”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蒋明慧)近日,在北京举行的“品牌助力交通强国建设”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推选展示活动——2019年交通运输文化品牌经验交流会暨颁奖仪式上,陇南高速公路处创建的“绿橄榄”服务品牌经过初选、初审、终审、公示,从全国257个参评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文化品牌”。

  据了解,陇南高速公路处“绿橄榄”服务体系以提升五项服务品质为目标,将陇南特产油橄榄代表的平安、和谐、友谊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搭建起“绿橄榄”文化服务品牌,在实践中践行“舒心”的核心理念,不断推动服务提质升级,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舒心的高速公路服务品质,并逐步形成了由服务体系、考核体系、检查体系、培训体系、安全管理体系、荣誉体系、人才体系、公益传播体系等八个方面构成的“绿橄榄”品牌体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