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多彩陇南

 2019/12/10/ 11:44 来源:陇南日报

多彩陇南

武都千坝牧场

宕昌官鹅沟

成县西狭 张平良摄

康县红柿

徽县嘉陵江

徽县田河

礼县祁山堡

文县范坝

两当云屏

  万物复苏,桃红柳绿的春天;群山含黛,草木葱茏的盛夏;层林尽染,天高云淡的深秋;白雪皑皑,万物沉静的隆冬……陇南的美,多姿多彩,韵味十足。尤其在“初冬天气暖,小似立春时。万树无多叶,千花试一枝。”的季节,陇南的漫山红叶,涓涓溪流,更是将北方雄奇、南方灵秀的气质演绎得愈发浓烈。礼县祁山,成县西狭,两当云屏,文县范坝……任何一座山,一条河,乃至一片落叶,都让人为之怦然心动。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冉创昌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