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成县:加强理论宣讲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19/12/12/ 08:38 来源:陇南日报 见习记者何秀君

成县:加强理论宣讲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每日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见习记者何秀君)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在成县各单位各乡镇相继开展,成县委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将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四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成县全面启动了覆盖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工作,并从县委讲师组、党校、司法局等单位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县委讲师团,在各乡镇、各单位及学校、社区、企业,广泛开展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的理论宣讲活动,在全县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截至目前,成县已开展高质量理论宣讲会10场,通过理论宣讲、现场交流、政策解读等方式,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的解析,宣讲活动将持续至明年1月,确保实现全县各个领域全覆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