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佘东鹏在徽县调研督查当前重点工作

 2019/12/24/ 11:01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卓宁)12月19日至20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东鹏,在徽县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督查。

  佘东鹏先后到徽县高桥镇康鑫苗木基地、共邦苗木合作社等地调研苗木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发展壮大苗木产业的意见建议。在高桥镇木瓜村、高桥村,佘东鹏实地考察了村卫生室,抽查“政协委员问村医”暨“迎双节、送祝福”活动开展情况,对村医进行了现场问询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佘东鹏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抓好生态环保工作,认真落实“河长制”要求,统筹协调好重点项目的谋划实施,维护安全生产局面,注重加强民生保障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大力发展苗木产业,科学化布局、规模化生产、企业化经营、园艺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精品化转型;抓宣传、调结构、稳市场、广招商、增投入、育品牌,推动产业提质增效,不断做大做强苗木产业。要持续开展好“政协委员问村医”暨“迎双节,送祝福”活动,及时收集整理村医在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助推健康扶贫工作有效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