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区:广告牌整改换“新颜”

 2019/12/24/ 11:09 来源:陇南日报

  武都讯(通讯员 杨榛榛)为加快城市发展新形象,美化城区主次干道景观,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净化建筑路面空间环境,近日,武都区执法局联合区水务、住建、司法部门及相关乡镇开展违规单立柱广告牌集中整治行动,对城区内存在安全隐患、影响行车视线、影响城市美观、不符合规范要求的广告牌依法予以拆除,彻底改变城区户外广告设置“破、旧、乱”的局面。

  据了解,武都区吉石坝至汉王将军石桥(白龙江沿线)、北峪河新桥至黑坝(北峪河沿线)范围内单立柱广告牌共41块。目前,1块单立柱广告牌已被依法拆除,其余40块违规单立柱广告将被陆续依法拆除。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切实推动了城区范围内的单立柱、楼顶墙体广告拆除进度。同时,落实了长效监管,实现户外广告有序管理、规范处置,进一步提升了城区“颜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