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省农信系统首家智慧银行在宕昌联社新寨信用社揭牌开业

 2019/12/27/ 17:37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罗艳)12月24日,甘肃农村合作金融机构首家智慧网点宕昌联社新寨信用社智慧银行揭牌开业仪式举行。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石海龙、罗林出席仪式,省信用联社相关工作人员和新寨乡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甘肃农信智慧银行网点是结合全省农信系统实际情况而启动建设的重大项目。它将互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人工智能等新兴金融科技同业务发展需要进行深度融合,以业务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流程创新、管理创新为手段,以解决网点人员不足、服务功能单一、营销能力弱化、风控能力脆弱等现实问题为导向,从而实现营业网点由里而外的全新转型,从根本上全面增强营业网点的价值创造力、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此次智慧银行的改造升级,成为宕昌县金融系统第一家智慧银行,必将对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产生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