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新兵”上阵,助力产业扶贫

 2019/12/28/ 18:25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12月27日,宕昌县万康源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业仪式在何家堡乡举行。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霞出席仪式,并为公司进行揭牌。市场监管局、工信局、何家堡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宕昌县万康源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经营运行模式、薪酬标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何家堡乡负责人对公司的带贫减贫机制做了详细说明。

  据了解,宕昌县万康源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农产品种植与开发,冷库储藏,挂面、酸菜、酱菜生产与销售,罐罐酒、木耳、山野菜加工包装及销售等业务。公司实行“公司+基地+农户+合作社”的扶贫模式,与何家堡乡河口村特色农民专业合作社达成战略合作,并对40多名何家堡乡群众进行了10多天的相关技能培训,已与30名达到技术要求的群众签订就业合同,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6名,使贫困户足不出村,就能实现家门口务工。 

  活动后,王福全、陈霞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及设施设备。(杜燕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