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全警追踪报废车辆消除安全隐患

 2020/01/02/ 08:5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礼县全警追踪报废车辆消除安全隐患

  每日甘肃网礼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白杨 通讯员杨含龙)近日,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民警现场监督,对第73辆逾期未报废的机动车进行切割解体。自全省公安机关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工作开展以来,礼县公安交警大队严厉打击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违法行为,强力推进整治报废机动车集中行动,竭尽全力消除辖区安全隐患。

  连日来,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深入辖区对照车辆明细进村入户,实地追查,逐车进行“追踪”,引导未报废机动车车主积极主动报废机动车,确保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行动取得实效;六个整治报废机动车工作专班对逾期未报废的隐患车辆进行核查,并留存核实报废车辆的相关资料,向逾期报废车主下达限期报废督办通知书,要求尽快完成车辆安全检验或报废注销工作。同时,车管所将达到报废标准的各类车辆责任明细下发至各乡镇各部门,充分发挥直属交警中队、辖区派出所、乡镇交警中队和“两站一室”的优势,逐村逐户开展拉网式清理,督促车辆所有人及时报废达到报废年限的车辆,督促逾期未检验的车辆所有人及时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并将报废机动车逐车建立台账,使全县交通安全不留隐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