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一起奔向2020 陇南武都区举行庆元旦万人长跑健走活动

 2020/01/02/ 14: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焦晓霞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焦晓霞)2020年1月1日上午,陇南市武都万名群众聚集在武都二中体育场,随着发令枪响,2020年武都万人长跑健走活动正式开始。

  据了解,作为武都区的一项传统体育项目,元旦万人登山、健身长跑等活动至今已举办多年,深受广大体育健身爱好者的喜爱和群众的广泛关注,已成为武都区重要的全民健身品牌项目。

  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武都区直各部门、乡镇(街道办)、学校、各类体育社团和众多健身队伍80余支队伍一万余名选手参与。长跑全程5公里,起点为武都二中操场,终点为万象接待中心。来自武都区的广大体育爱好者,以铿锵有力的口号、坚定豪迈的步伐,展现了武都儿女团结向上、争优争先的精神状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