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崔景瑜在宕昌县检查调研“两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2020/01/03/ 10:11 来源:陇南日报

崔景瑜在宕昌县检查调研“两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 刘国庆)2019年12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到宕昌县检查调研元旦、春节猪肉等“菜篮子”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在宕昌新城区农贸市场、小吃市场和三联超市等地,崔景瑜对肉制品、蔬菜类等产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价格、供应、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两节”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崔景瑜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两节”期间是食品生产经营和消费的高峰时段,也是食品安全风险集中、事故易发多发的敏感时段。全力做好“两节”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对满足群众“菜篮子”需求,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崔景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贯彻落实好中央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好全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暨生猪稳产保供工作会议及有关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和做好“两节”期间猪肉等“菜篮子”产品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市场供应,防止价格暴涨,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要提高思想认识,周密安排部署,从严从实抓好“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着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要加强监管检查,加大日常监管、专项监管、抽检监测、督查巡查力度,对商业区、旅游景区、学校食堂、建筑工地食堂、批发市场等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食品安全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要靠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真正织密织牢“食品安全网”。要加强行业自律,强化自我管理和行业监督,严格规范各类商品进货渠道,从严执行食品市场准入制度,严把进货质量关,促进市场有序运行。要压实“菜篮子”市县长责任,加强市场调节,拓宽供应渠道,加强物资储备,加强供需对接,统筹利用好各方面资源,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尤其要抓好猪肉的保供稳价,加强猪肉生产、储备、投放和市场监管等工作,确保“菜篮子”市场供应充足,保障城乡居民消费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