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徽县2020年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2020/01/07/ 08:2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贾寒峰

徽县2020年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签约招商引资项目资金3亿元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陇南日报徽县报道(记者贾寒峰)日前,记者从1月5日召开的全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获悉,徽县人民政府与广东大广农牧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招商引资项目资金3亿元,是本次陇南唯一一个签约项目。

  近年来,徽县抢抓“一带一路”甘肃黄金段建设和陇南主动融入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历史机遇,在沿用以商招商、以亲招商等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在产业链招商、产业集群招商、精准招商上狠下功夫,突出招好选优。2019年,徽县新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10.21亿元,完成8亿元任务的127.6%,新签约项目开工建设6个,履约率75%,新储备招商引资项目25亿元,全年累计接待浙江、福建、山东、江苏、四川、陕西、深圳、北京、上海、青岛、兰州等地客商200余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