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首批“一网通办”营业执照颁发

 2020/01/14/ 11:37 来源:陇南日报

  我市首批“一网通办”营业执照颁发

  本报讯(见习记者丁富宏)近日,陇南市网益美商贸有限公司、陇南络美商贸有限公司、陇南市辰美瑞达商贸有限公司在市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领取了首批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理营业执照,标志着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改革顺利落地。

  据了解,2019年12月30日全省“一网通办”服务平台上线以来,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武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省、市持续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要求,积极推行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企业只要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进入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提交企业设立登记、社保参保登记、印章刻制、首次发票申领、银行开户等业务申请,各个环节“并行办理”,通过“一网通办”平台打通5个涉企部门业务系统链接,破解数据壁垒,实现部门之间信息共享,让企业从“线下跑”向“网上办”升级,部门从“分头办”向“协同办”转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