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康县王坝镇何家庄村荣获 “国家森林乡村创建工作样板村”

 2020/01/15/ 16:18 来源:陇南日报

  康县讯(记者温正平)日前,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浙江衢州举行创建国家森林乡村颁奖典礼暨文艺演出活动,康县王坝镇何家庄村被绿色中国行活动组织委员会授予“国家森林乡村创建工作样板村”。据了解,何家庄村是甘肃省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村。

  近年来,何家庄村依托当地良好的生态优势,按照“发展田园观光、休闲度假、宜居宜游宜业”的思路,坚持“四不”原则和“六化”标准,打造成了美丽乡村建设精品村和省级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千村美丽”达标村。从2014年开始,何家庄村历时两年完成了美丽乡村建设,并在2016年开始狠抓旅游产业开发,全村脱贫攻坚工作、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齐头并进。何家庄村先后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省级“千村美丽”达标村、全国最美村镇、甘肃省首批农村“三变”改革试点村,2018年被列为省级田园综合体项目试点村。2019年新铺设村内柏油路4.8公里,完成何家庄何大水沟村的污水处理系统建设,并通过“十村百户千床”工程改造一批民居用于农家客栈,2019年又完成2座游客接待中心布置和10座森林小木屋建设,进一步了提升何家庄村食宿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