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崔景瑜等市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

 2020/01/20/ 09:19 来源:陇南日报

崔景瑜等市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 王坤)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在武都城区先后走访慰问了何兴林、李春荣、吕国壁、张纲等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崔景瑜一行首先来到退休老干部何兴林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崔景瑜说,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不错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你们多年来辛勤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你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陇南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杨郃又分别走访慰问了李春荣、吕国璧、张纲等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杨郃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问健康、聊生活,并向他们简要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杨郃叮嘱随行相关工作人员,要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照顾好、服务好他们,使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老干部们表示,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对陇南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