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便民服务活动

 2020/01/21/ 08:28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左谦茹

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便民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成县报道(通讯员左谦茹)近日,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春节前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便民服务活动,切实解决车驾管业务办理“最后一公里”问题。

  连日来,成县车管所民警兵分两路,先后深入辖区小川镇、店村镇等乡镇,将业务窗口延伸至群众家门口。活动中,民警以“简化流程、严格标准”的原则,为群众办理摩托车驾驶证审验、摩托车注册登记和审验等业务,切实把方便和实惠送到群众手中,让群众不出乡镇、不出村就能方便办理相关业务。同时,民警还为群众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常识,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的能力。截至目前,共检验五小车辆220辆,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