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无条件退订取消集体聚餐109起

 2020/02/05/ 08:29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党海文

礼县:无条件退订取消集体聚餐109起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陇南日报礼县报道(通讯员党海文)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切实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停止集体聚餐活动等工作的通知》,督促全县餐饮服务单位禁止接待聚餐活动,共取消和退订聚餐活动109起,劝阻推迟举办红白喜事集体聚餐28起,发放暂停举办红白喜事告知书35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餐饮单位主动联系订餐方退订集体聚餐活动。各食药监所、工商所(分局)对各乡镇农村集体用餐活动进行逐餐饮单位、逐村摸排,要求承办大中型聚餐活动的单位、各农村集体聚餐举办者承办的大中型集体聚餐(含农村自办宴席)活动立即取消,劝阻群众暂停或推迟红事举办,白事一切从简。同时,各食药监所、工商所(分局)在餐饮单位张贴《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停止集体聚餐活动等工作的通知》1000多份,引导各类餐饮企业自行停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