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崔景瑜在武都调研时强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和脱贫攻坚战

 2020/02/07/ 11:13 来源:陇南日报

崔景瑜在武都调研时强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和脱贫攻坚战

  每日甘肃网 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马海涛)2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深入武都区坪垭藏族乡和石门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项目复工和春耕生产等工作,强调要科学有力防范疫情,积极做好产业扶贫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副市长张宏,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武都区等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武都区坪垭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示范园项目工地,崔景瑜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复工前的准备工作。他强调,当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严抓细抓实,同时要积极做好扶贫项目复工准备工作。有关部门要指导项目建设单位科学制订复工方案和疫情防控措施,储备好生产资料和防疫物资,在项目复工时要实行封闭管理,选用本地工人,加强人员防护,定时检测体温,确保在有效防范疫情的基础上开展项目建设。

  在石门乡青陇现代农业产业园,崔景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开展情况。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白龙江畔春来早,搞好春耕生产发展脱贫产业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既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农业农村局要尽快拿出科学有效的方案,指导白龙江沿岸群众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有效开展春耕生产。要按照全封闭小出口和网格化管理的要求,严格管控外来车辆人员,精准排查外来人员,盯紧看牢重点人员,织密织牢农村防控网,确保农村不出现疫情。要积极组织企业和乡村干部为群众集中采购生产资料,为群众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引导群众以家庭为单位开展封闭式生产,做好戴口罩、测体温、消毒等防护工作,防止群众聚集,防止交叉感染,确保群众安全开展春耕生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